内蒙古乳品专列驰援上海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乳品专列驰援上海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4-19 09:15

  原标题:内蒙古乳品专列驰援上海

  内蒙古日报4月18日讯(记者 高慧)4月16日,满载着50个集装箱纯牛奶的23066次货运列车,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站开行,发往千里之外的上海杨浦站,这也是上海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中西部开行的首趟援沪民生保障专列。

  本趟列车装载的价值1400万元的近30万件援沪物资全部由内蒙古本土企业捐赠,运输总量大,运输时间紧。中铁呼和浩特局特事特办,开行专列,开辟专用绿色通道,针对捐赠方提出的运输需求,优先安排运输计划、优先取重送空、优先编组挂运,全力确保货位和装卸机具人员的供给,保障专列安全高效开行。据中铁呼和浩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趟援沪民生保障专列将于4天后抵达上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