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昆区总工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昆区总工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19 11:0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昆区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二届四次全委会以来的工会工作,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前进代表二届常委会作了题为《坚定历史自信 激发奋进力量 团结动员全区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昆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党组核心领导作用,在昆区区委、包头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开拓进取,在思想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化工会改革等方面等重点工作任务上,积极开展工作,研究出台了一批务实有效的政策和举措,呈现出整体工作全面推进,重点工作创新突破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2022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建功新时代上出实招,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维权服务上见成效,在改革创新上求突破,在党的建设上提质量,团结动员昆区广大职工群众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上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替补了委员25名及副主席1名、常委4名。(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