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赉特旗总工会开展农牧民工职业技能培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扎赉特旗总工会开展农牧民工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2-04-19 13:2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总工会深入巴彦扎拉嘎乡开展2022年农牧民工职业技能培训,来自各村民小组的42名农牧民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农学专业孙会明和刘继华老师,通过老师精讲与学员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对植物生产环境条件、玉米生产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下一步,扎赉特旗总工会将持续推进农牧民工技能培训,满足农牧民工的技能需求,促进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健康发展。(刘肖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