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在行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19 13:2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女工部深入内蒙古昌盛泰集团和内蒙古振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协商座谈会。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向企业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集体协商制度的作用和意义,并就企业女职工劳动合同签订、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及履约、女职工的工作生活、女职工特殊保护、工资支付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同时也叮嘱企业要遵守《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采取有效措施改善女职工劳动安全卫生条件,为女职工营造安全健康平等和谐的劳动环境。

  通过这次座谈会,走访的企业对于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协商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进一步理清了协商的内容和思路,对于推动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借鉴作用。(高利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