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工会对阿拉善右旗“阿拉善好工人”候选人进行实地考察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拉善盟工会对阿拉善右旗“阿拉善好工人”候选人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中工网
2022-04-19 13:4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兆新带领考察组深入阿拉善右旗基层工会对“阿拉善好工人”候选人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内蒙古太西煤集团常山多元合金有限公司、阿拉善供电公司阿右旗供电分公司、阿拉善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巴丹吉林公路养护工区、阿右旗度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等基层工会,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向“阿拉善好工人”候选人的所在单位领导、工会主席、干部职工对候选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工作中的表现、技术创新能力、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

  下一步,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将以宣传当代工人阶级的先进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重点,不断加强职工队伍素质建设,提升广大职工的文明道德、劳动技能等综合素质,深化和拓展劳动模范评选活动,选树先进榜样,为阿拉善右旗经济建设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潘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