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总工会指导企业创新工作室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总工会指导企业创新工作室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0:5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总工会指导组深入内蒙古敕勒川现代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指导组听取了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对工作室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室工作业绩和创新成果等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指导组要求,要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为下一步成立市级创新工作室奠定良好基础,引导企业广大职工以劳模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厚植劳模文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今后工作中,土默特右旗总工会将大力推广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指导和支持更多的基层工会建设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创建,不断丰富工作内涵,扩大影响覆盖面;发挥好劳模创新工作室示范带领、技艺传承、开拓创新的积极作用,不断促进职工队伍提高学习能力、创新意识、业务水平,更好的为全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解文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