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1:0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到巴彦呼勒小区和乌兰础鲁嘎查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真正使党员干部和职工在社区、嘎查一线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小区道路两旁的生活垃圾、草坪里的落叶、白色垃圾、楼道上的违规广告进行了打扫,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切实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面貌。

  期间,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带领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志愿服务小队深入乌兰础鲁嘎查独居老人乌仁赛罕家中,与老人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尽可能地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鼓励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并给老人送去米面油及生活用品,捎去工会的关怀,提醒老人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并帮助老人整理家务,打扫屋内及院子的卫生。(阿木古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