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右前旗总工会召开“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卢仁峰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科右前旗总工会召开“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卢仁峰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1:0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总工会召开“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卢仁峰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科右前旗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科右前旗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色音都冷传达了“全区工会学习大国工匠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卢仁峰的先进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卢仁峰为榜样,学习他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苦干实干、敬业奉献,在平凡的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科右前旗工运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右前旗总工会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引导前旗广大职工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激励广大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岳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