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1:11

  中工网讯 4月18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组织部分劳模代表和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虽然天气降温,伴有凉意,但丝毫没有影响劳模和干部职工的植树热情。植树现场,彩旗招展、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4个小时辛勤劳动,新种的树苗整齐排列、傲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参加活动的劳模们纷纷表示,每年的植树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增强了大家爱绿护绿、绿化家园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

  康巴什区总工会希望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康巴什区生态文明建设中,为推动康巴什区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何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