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开展《工会法》展播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开展《工会法》展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1:1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总工会与巴林右旗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建功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展播活动。

  活动于2022年4月14日起,在“巴林新闻”和巴林右旗总工会公众号等媒体开设《普法专栏》,全文播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施行以来,巴林右旗总工会通过开展女职工合法权益保障专项检查、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送法律送温暖维权服务、“八大群体”建会入会等活动,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集体协商实务操作手册》《安全生产与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手册》等宣传读本1200余册,接访法律咨询职工群众103名。

  活动的开展,在团结引领全旗各族职工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中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下一步,巴林右旗总工会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宣传活动,在全社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热潮,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新时代幸福巴林右旗高质量发展服务。(杨金峰 于海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