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服务专项行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服务专项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3:3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联合人社局、工商联,同时邀请专业律师,深入乌海市鑫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劳动筑梦·法治相随”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法律服务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详细了解企业劳动用工、职工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查看企业劳动用工制度以及劳动合同等材料;随机邀请15名一线外卖送餐员参与问卷调查,了解职工的基本工作情况及诉求;发放新的《工会法》《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集体协商工具书》;针对劳动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下一步,海勃湾区总工会将联合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中推进“同商共议和谐共赢”平台企业集体协商专项行动,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张莉芳 方海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