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召开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部署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召开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3:3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市工会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部署会。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尹兆平出席会议,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源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市工会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任务书,对照任务书逐项研究,采取项目化推进、台账化管理方式,扎实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带工建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市工会“揭榜领题”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把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提质增效的着力点;各级工会主要负责人要以“揭榜领题”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揭榜领题”项目作为全年组织工作的关键发力点,对标对表“揭榜领题”重点项目,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载体和手段,积极宣传推广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集智攻关、合力解题的浓厚氛围。

  会上,巴彦淖尔市总工会领导与各旗县区总工会、开发区总工会领导签订全市工会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任务书。(殷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