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举办全市“揭榜领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举办全市“揭榜领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3:52

  中工网讯 4月19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全市“揭榜领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

  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党工委书记李治成,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出席活动并代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讲话。

  孙志刚说,为全面贯彻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集中力量、靶向施策,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揭榜领题”工作的落实。以做好全市工会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为牵引,大力实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和工建工作整体推进、共建互促,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孙志刚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揭榜领题”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带工建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完善机制,着力构建推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工作格局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带工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确保交出工会系统满意的“解题”答卷。

  此次入会仪式现场有17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入会仪式,与会领导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工会会员证、入会慰问品等。(詹琪儿)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