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明日进行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明日进行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2-04-21 09:28

  原标题: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明日进行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苗青)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将于4月22日进行,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在考前发布温馨提示,就相关事项请考生知晓。

  考试时间与科目安排为4月22日(星期五)9∶00至11∶30考公共课,14∶30至16∶30考专业课。

  为保证广大考生身体健康,最大限度降低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正常考试,不因人员大规模跨区域流动影响疫情防控大局。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在考生自主选择考区的基础上,全区12个盟市设置考区,在相关高校设立25个考点。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不在所选考区的考生,需尽早返回所选考区备考,并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已在所选考区的考生,考前14天尽量不要离开考试所在地,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所有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方可参加考试,请于规定时间内到相关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提高防范意识,谨防招考诈骗。不盲从、不轻信非法中介和培训机构虚假宣传,不参加违规招生培训活动;切莫相信不法分子散布的“助考”“包过”等信息,避免财产损失;坚决不参与“助考”等涉嫌违法犯罪活动。如发现涉考违法违规行为,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并主动向自治区教育考试中心举报。

  及时打印准考证。请于4月21日前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专升本网上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点地址、考生考试规则等内容十分重要,要认真阅读核对。

  注意带好个人证件。因考点区域设置无线信号屏蔽设备,不能使用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本次考试入场的指定证件为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密切关注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和各盟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官网、官微发布的专升本考试相关信息;及时了解考区所在地区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

  保持手机畅通,便于考试部门、生源院校与考生联系。

  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咨询电话分别为0471-3261806、0471-3390486。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