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额济纳旗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宣讲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额济纳旗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宣讲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0:45

  中工网讯 4月19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总工会邀请全国先进工作者孙卫东,深入达来呼布镇纳林高勒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模宣讲会。

  会上,孙卫东以《坚定“四个自信”汲取奋进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爱党爱国始终是我不变的精神底色”“爱岗爱家始终是我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目标”两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奋斗在基层一线,爱岗敬业的真实故事,展示了工人阶级的主人翁风采,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课程。

  会议要求,各基层工会要认真挑选本单位本行业内获得全国、自治区、盟级、旗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开展面向基层一线职工的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展现劳模风采,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全旗各族职工新担当新作为。引领全旗各族职工以劳模、工匠为榜样,学习劳模工匠的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成才成长、建功立业。(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