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专题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专题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3:31

  中工网讯 4月19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乌海市委办公室《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乌海市委统一部署,做好教育引导、纠偏正向,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以案为鉴、淬炼党性修养,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把推进集中治理工作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树立正确的得失观、名利观,守住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与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有机结合,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揭榜解题”工作,实现工会工作效率更高、效果更优、服务更实、质量更好。

  会议要求,按照统一安排,集中治理工作从4月开始到6月底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突出治理重点,强化组织领导,聚焦规定动作抓落实,逐步深化、逐步覆盖,切实承诺守诺践诺。聚焦压实责任抓落实,班子成员要从严律己、率先垂范,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问题查找要见底到边,整改落实要彻底到位,成果巩固要常态长效。要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将正向激励和反面警示有机结合起来,为开展集中治理营造浓厚氛围。(李琳娜 孙广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