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3:37

  中工网讯 4月20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党组(扩大)会暨集中治理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源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方案》《市总工会深入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大行动”工作方案》和《全区工会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任务书》,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巴彦淖尔市委巡察工作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通报了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宣读了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巡察工作联络组名单。

  会议对巴彦淖尔市总工会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既坚持上下协同,又敢抓敢管,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开展集中治理作为推进巴彦淖尔市总工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大行动”的重要内容,坚持标本兼治、贯通协同。

  会议对近一个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提醒,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强国”作为学习工作的重要载体,坚持每日必学、第一时间学、系统全面学、联系实际学,让“学习强国”真正成为机关党员干部“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为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武玥 黄丽蓉 白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