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3:42

  中工网讯 4月1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呼和浩特市地区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到呼和浩特市黄合少镇西五十家村“劳模林”开展义务植树公益活动。

  植树现场,劳模们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积极投入到植树工作中,在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完成了150余棵树苗的栽种工作。他们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荒山增添了一抹新绿,为建设美丽首府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提高首府干部职工和广大劳模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推进首府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打造建设。(鲍冠鹏 云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