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工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拉善盟工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3:51

  中工网讯 4月19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政协委员提案。

  会议学习传达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具体要求以及完成时限。阿拉善盟工会表示,在工作推进中,要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突出“我为职工办实事”,与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相结合,与党建带工建工作相结合,与宣传贯彻新《工会法》相结合。

  会议要求,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商,密切配合,提高办理实效;要紧盯时间进度,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提案承办工作全面完成。(段巧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