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召开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召开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2 11:19

  中工网讯 4月20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宝花、自治区级劳动模范何生逵、盟级劳动模范冯桂英3位同志用他们生动、朴实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他们辛勤劳动、真诚付出为阿拉善右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真实故事。他们感人的事迹和所做出的不平凡的业绩,使大家深受启迪、备受鼓舞。

  在观看“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卢仁峰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后与会人员被大国工匠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的高贵品格和追求卓越的职业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工匠以及先进工作者学习,学习他们笃志笃行的高尚品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工匠精神作为领航的“灯塔”、人生的标尺,立足平凡,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在一言一行中提升自己,追随榜样,砥砺前行。为了更好地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人心,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将通过多媒体大屏、微信公众号联动,进行系列化、品牌化展播。

  阿拉善右旗总工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谋划推进工会工作,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要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和“榜样在身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坚持引领构建和防范化解一体推进,把“五个坚决”要求落到实处。(潘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