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陈巴尔虎旗召开快递行业、物业行业、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动员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召开快递行业、物业行业、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动员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2 13:4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召开快递行业、物业行业、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动员大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建立陈巴尔虎旗快递行业、物业行业、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批复》。陈巴尔虎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各级工会组织积极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的新形势下,此次大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协调企业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创建和谐企业,促进行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希望各行业工会联合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动员,把职工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通过精准服务、依法维权和教育引导,根植服务于职工群众,共建美好生活、共享发展成果,为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鸿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