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全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5月10日举行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全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5月10日举行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考前温馨提示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22-04-24 08:19

  原标题:全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5月10日举行(主题)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考前温馨提示(副题)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杨志伟)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定于5月10日举行,为保证广大考生身体健康,最大限度降低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正常考试,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4月22日发布了考前温馨提示。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严格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工作,不聚餐、不聚会,避免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严禁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

  目前仍在疫情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考前14天即4月25日前务必回到考点所在旗县区,返回后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确诊病例有密接史和时空交集的考生须立即向当地派出所、社区(村委会)或相关部门主动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并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隔离、检测等工作。

  从4月26日开始,本旗县区内就读的考生由所在学校负责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非本旗县区内就读的考生由考点所在旗县区招生考试机构负责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应及时报告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卫健部门。

  从考点以外地区返回的考生,需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