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集体协商专项工作推进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集体协商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4 11:23

  中工网讯 4月22日,内蒙古包头市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集体协商专项工作推进会。

  会上,快递和外卖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公司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愿意成立组织,同时感谢旗总工会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与关爱。

  下一步,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将坚持高站位推进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从加强规范建设、强化思想引领、落实维权制度、拓展服务载体等方面发力,聚焦新业态就业群体、聚焦职工权益维护、聚焦职工身心健康、聚焦户外劳动者痛点、聚焦职工需求关切,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积极探索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的新路径,最大限度地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同时,通过广泛宣传不断提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集体协商工作的认识,实现企业和劳动者和谐共赢的基础性制度,不断提升他们参与协商、开展协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集体协商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刘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