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4 14:3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满洲里市“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方案》,宣读了《市总工会“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工作计划》。同时传达学习了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齐电力在全市工会系统“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上的部署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是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成果,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的重要抓手,满洲里市委和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均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的极端重要性。把握好解放思想转观念、担当作为强作风、提升效能优环境、干事创业重落实、提振精神树形象五项内容,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结合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研工作做好新就业群体、新就业形态职工入会状况、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党工共建状况、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情况调研工作,形成全市职工队伍状况及工会工作成效调研成果,全面查摆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中的不足和存在的“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推动学习实践活动与各项重点工作互促互进,切实取得学习实践活动成效。(于学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