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4 14:4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呼和浩特市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精神,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和查处要求,安排部署呼和浩特市总工会集中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增强集中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规定动作,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注重建章立制,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推动集中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促进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规范提升。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云格格 云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