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右前旗总工会开展“移风易俗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科右前旗总工会开展“移风易俗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5 14:24

  中工网讯 4月24日,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包联小区义乌公馆开展“移风易俗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面对面宣讲等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耐心讲解移风易俗的必要性和陈规陋习的危害,并呼吁广大居民群众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树立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争做移风易俗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当前正是植树的好时节,志愿者们与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出力,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光秃秃的小区就被新栽的景观树覆盖,焕发出盎然生机。随后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在小区内捡拾饮料瓶、纸屑、烟头等垃圾,以实际行动改善包联小区环境,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提高了思想意识,进一步培育和树立了绿色低碳、保护环境、崇尚科学的思想观念,将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群众心里。此次活动共向居民群众发放了50余份倡议书,接受居民群众咨询10余次。(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