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举办“大手拉小手”职工亲子主题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举办“大手拉小手”职工亲子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5 14:28

  中工网讯 4月23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举办了“大手拉小手”职工亲子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2组家庭参加,首先通过“大树与松鼠”“盲行之风雨人生路”“广告剧的设计”“我们未来的家”等亲子游戏,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随后通过观看纪录片,引导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职工家庭,构建和谐融洽的亲子关系,营造和睦良好的家庭氛围。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大手拉小手”亲子主题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充实,在培养孩子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李政)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