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党组召开第六次扩大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党组召开第六次扩大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4-25 14:4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党组召开第六次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总工会机关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共新巴尔虎右旗委员会印发的《关于集中治理全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新右党发〔2022〕19号)文件及旗级《方案》起草说明;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和查处要求,并要求党组成员签订《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按照各级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并结合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开展工作实际,按时组织开展党组专题学习,党员专题教育,开展承诺践诺工作,推进机关建章立制,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治理常态化长效化,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站位,认真履行主题责任,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从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严格抓起,细化实细化工作举措,抓好推进落实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近日即将召开的重点专题会议前期准备工作筹备情况。(刘明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