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旗工会召开第十次代表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杭锦旗工会召开第十次代表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5 14:52

  中工网讯 4月22日至23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工会召开第十次代表大会。

  会上,杭锦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总工会主席席向春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杭锦旗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任务。

  杭锦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斯帆对工会组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好“翻身仗”,调动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杭锦建设的主战场,提出了三点意见:要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切实肩负起组织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要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奋力打好“翻身仗”,创新创业谋发展上贡献新力量;要紧紧围绕推动全旗改革发展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工会优势、体现工会特色、展现工会作为,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努力拼搏。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白国东说,要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更好地承担起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责任,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杭锦旗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重点区域广泛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劳动技能竞赛,激励广大职工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要以全力做好工会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为牵引,统筹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带工建工作,促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有力有序向纵深推进。

  会议审议通过杭锦旗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杭锦旗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孟何何 杨凯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