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总工会赴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汇报各项重点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赴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汇报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4-25 14:5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齐电力,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岳晓波等一行三人赴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汇报各项重点工作。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和彦苓,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慧宇等分别听取汇报。

  齐电力介绍了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基本情况,汇报了呼伦贝尔市总工会近年来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暨权益维护、维护劳动政治领域安全等重点工作的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领导要求,要加强思想引领,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胸怀“国之大者”,顺应经济形势转型,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再上新台阶贡献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履行好维权、服务基本职能,特别是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组织服务工作;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掌握职工群众思想动态,扎实做好工会意识形态工作,协助党政处理好涉及劳动关系领域信访息访等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以点带面、抓典型重点,把各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着力做好深化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会员普惠性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徐彬)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