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工会组织劳动模范参加全盟义务植树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兴安盟工会组织劳动模范参加全盟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5 15:0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兴安盟工会组织劳模参加全盟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保理念。兴安盟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仲春率队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劳模们身披绶带,热情高涨,大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

  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褚振武说:“义务植树传承的是一份劳模精神,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作为劳模更要起到带头作用,传递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理念,带动广大职工群众爱绿植绿护绿,美化城市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参加活动的劳模和工会干部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在活动中增强了大家爱绿护绿、绿化家园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也能为建设美丽兴安贡献一份力量。

  全盟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盟工会干部职工共20余人参加活动。(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