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调研汇报交流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调研汇报交流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5 15:2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调研汇报交流会。

  会上,全面试点单位与7个试点项目代表单位就产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与会单位负责人回顾分析了乌达区前阶段产改工作,围绕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各试点单位要统筹谋篇布局,精准定策施策,积极推动工会工作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产业工人队伍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提升职工劳动技能水平,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部署要求,结合乌达区产业转型实际需要,聚焦新能源新材料两大重点产业项目,积极开展优化结构、创新技术、安全生产、技能比武等活动。不断夯实基层工作基础,积极推动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和稳就业举措,改善就业环境,提高就业质量,加大援企稳岗力度,深化联系服务基层制度,扎实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帮助企业协调劳动关系。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和试点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乌达区实际,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按照改革任务和责任分工,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督办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使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张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