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审旗总工会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审旗总工会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6 11:28

  中工网讯 4月24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乌审旗委办公室《关于集中治理全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对全单位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要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对照11项问题清单,认认真真查摆存在问题,并进行整改。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集中治理工作责任。党组要承担主体责任,各党组成员要切实承担起分管责任,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创新方式方法,抓日常、抓具体,积极推动落实、注重成果转化。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严从实从细融入集中治理工作大局,共同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政治生态焕然一新。(秦红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