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2-04-26 14:11

  中工网讯 4月24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服务”慰问活动。慰问组为出租车行业、快递行业,及美团、饿了么等服务平台近2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了医用口罩、消毒液、毛巾、棉线手套等慰问品,现场发放了《工会法》《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

  本次慰问活动,坚持“先服务后入会、先活动覆盖后组织覆盖”的原则,不断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接下来,阿拉善左旗总工会将继续聚焦和突破以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等为重点的新业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覆盖面,并最大限度将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吸纳到工会中来。同时,全面深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集中行动,不断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组织体系、权益保障体系和普惠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社会归属感、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王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