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4-26 14:39

  中工网讯 4月24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副主席白建华传达了《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岳晓波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开展清廉教育和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细化具体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治理落实。高标准高要求开展组织学习研讨,自查自纠、承诺践诺,落实通报问题清单,严格按照集中治理的具体要求,提高集中整治的精准性和针对性,确保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十一严禁”;要强化思想引领,严守纪律底线。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时刻谨记纪律规矩,守住行为底线,大力倡导清清爽爽同志关系、规规矩矩上下级关系,推动集中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全体党员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书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并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为构筑廉政教育新常态,进一步做好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敖知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