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启动2022年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暨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启动2022年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暨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4-26 14:42

  中工网讯 4月25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暨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主会场举行,鄂尔多斯市设分会场。

  启动仪式上,鄂尔多斯市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与主会场连线互动,来自远景动力技术(鄂尔多斯市)有限公司的职工何勇作为全区裁判员代表作表态发言,随后鄂尔多斯市分会场与主会场及其他盟市分会场同步按下活动启动球,标志着鄂尔多斯市与内蒙古自治区同步启动了“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2年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暨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劳动和技能竞赛是工会的传统优势、工作品牌,是凝聚广大职工力量、激发劳动创造热情的有效载体。竞赛的开展,既为职工提供了一个竞技平台,也必将进一步激发职工争先创优意识,展现职工新作为和工人阶级新风貌。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全市广大职工迅速掀起竞赛热潮,不断促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优质、安全、高效推进,深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化集群化生态化发展,服务业数字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推动产业结构整体优化升级,助力鄂尔多斯工业经济由“加强版”向“升级版”冲刺。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及时挖掘选树一批有影响力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典型、先进技能选手,总结可学可用、可复制可推广的劳动和技能竞赛经验,充分发挥各方优势资源,合力推进劳动和技能竞赛再上新台阶,在全市掀起比贡献、学本领,你追我赶、万马奔腾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新高潮,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时代主旋律。(李慧 詹琪儿)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