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4-26 16:53

  中工网讯 4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慧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建带工建”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工作规则、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和工会建设的有效途径。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带工建”工作的重要性和提升“两个覆盖”的紧迫性,结合全区工会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推动将“党建带工建”工作纳入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完善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各方协同、工会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注重在力量统筹上聚合力、在优势互补上下功夫、在共建共享中促发展。要建立工作沟通交流机制,加强与党委组织部的信息交流和日常工作沟通。建立基础数据共享制度,以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和会员实名制信息为契机,为共同推动党工组织建设提供数据支撑。推动与党委组织部联合开展调研,摸清全区“党建带工建”机制落实情况和“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情况。推动与党委组织部适时联合召开现场交流会或座谈会,推动党委组织部制定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带工建”工作指导性文件。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工作融入推进新兴领域党建工作体系中,最大限度地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吸收到工会中,团结在党的周围。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领导,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王瑞波 张旭 霍日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