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12355青少年服务台全天候守护青少年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12355青少年服务台全天候守护青少年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2-04-27 09:16

  原标题:内蒙古12355青少年服务台全天候守护青少年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吕会生)内蒙古12355青少年服务台按照自治区团委相关要求,在今年春季疫情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采取封闭管理模式,24小时全天候安排专业心理咨询师、律师为青少年提供心理咨询、法律维权等公益咨询服务,用专业知识为咨询者纾难解困。自2月15日至今,共接到来电1823通,其中心理咨询类1146通,占比62.87%,服务满意度达到100%。

  据悉,疫情期间,内蒙古12355青少年服务台对每一来电都认真解答,提出客观合理的建议,多次对来电寻求心理疏导的孩子进行回访,点对点帮扶困难家庭,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蒙古12355青少年服务台还将进一步在制度建设、精准服务等方面持续用力,继续为全区青少年及其家庭开展心理疏导、法律维权等公益服务。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