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开展“五一”集中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开展“五一”集中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7 09:2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为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弘扬劳模精神,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学雷锋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开展“五一”集中慰问活动。

  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困难劳模、一线困难职工、民族团结结亲对象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在入户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工作近况、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积极生活。此次慰问为18户困难家庭发放米、面、油慰问品,共计金额3600元。慰问困难劳模1名,发放慰问金2000元。

  下一步,海勃湾区总工会将秉持精准帮扶、应帮尽帮的原则,针对困难劳模、一线困难职工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持续开展常态化、日常化慰问,做好职工“娘家人”、贴心人,及时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引导困难家庭树立生活信心,走出困境。(陈雪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