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7 10:5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承包路段兴华路一道街至五道街,隆富小区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清扫活动。大家手持清洁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集中清扫花坛、楼道里的卫生死角,捡拾小区和道路上的烟头、白色垃圾、水果皮、纸屑等废弃物,为居民营造了绿色环保、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满洲里市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共建生活理念,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增强健康意识,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维护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刘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