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开展全旗女职工普法培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开展全旗女职工普法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2-04-28 11:0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邀请特约法律顾问律师佟士宏组织举办了一期全旗女职工网络直播普法培训,直播当天全旗127余名女职工在线上参与。

  佟士宏结合《民法典》《劳动法》《劳动合同》《反家庭暴力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并结合真实案例,以直播的方式向女职工耐心讲解相关法律知识,解答有关维权疑惑,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惑靠法,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讲座科普性高,对工作和生活有很强的指导性,受益匪浅。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群体的法治素养和法治意识,学会了通过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下一步,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将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持续开展知识竞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劳动安全卫生知识普及等形式多样的维护女职工权益活动,大力创建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的劳动环境,切实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促进性别平等的良好氛围。(刘明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