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工作部署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8 13:0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总工会召开赤峰市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工作部署会。赤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景华主持会议,赤峰市各旗县区工会分管副主席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赤峰市总工会成立全市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赤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担任,副组长由赤峰市总工会分管领导担任,赤峰市总工会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设在赤峰市总工会组宣部,负责对蹲点工作组织领导、干部培训、综合协调、宣传报道、督促检查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同时,成立12个蹲点活动工作小组,赤峰市总工会选派7名机关干部赴各旗县区基层工会,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蹲点工作。把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作为重点攻坚内容,重点推进建会入会一体化,聚焦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建会入会工作。

  孙景华说,工会干部赴基层蹲点是工会联系职工群众接地气、查实情、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服务一线、反映职工诉求的重要途径;是锻炼、培养工会干部的重要形式。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选派机关干部下基层,建立蹲点工作长效机制,扎实开展好“六个一”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统筹谋划蹲点项目,蹲出成效,打造赤峰特色;要严明工作纪律,不给基层和职工增负担,各工作组要到一线查实情听诉求,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虚心学习基层工作经验,以优良作风保证活动取得实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基层、取信于职工。(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