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委第八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委第八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8 13:2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委第八巡察组召开巡察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

  会上,巴彦淖尔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李忠萍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巴彦淖尔市委巡察办二级调研员张丽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丽说,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中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巴彦淖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巴彦淖尔市委第八巡察组要从严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持对党忠诚;保持客观公正,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的质量和水平;保持廉洁自律,打造政治素质过硬的巡察“铁军”。

  李忠萍说,巴彦淖尔市委第八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巡察监督重点内容和监督对象,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运用巡察方式方法,坚持同题共答、合力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共同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高源表示,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将坚决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坚决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从守纪律讲规矩的高度,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坚决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端正态度认真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