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3:46

  中工网讯 4月27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传达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全市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四届四次经审会议精神,并对杭锦旗总工会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各项会议精神,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全面推进工会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按照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工作部署要求,细化落实措施,开拓创新,发挥自身优势,培育特色品牌,积极推动工会工作融入到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各层次、各领域。要重点围绕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教育、“揭榜领题”促进新就业群体入会、创新工作模式等方面对标先进,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力推动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健全完善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形成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合力,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要按照杭锦旗“五位一体”综合目标考核和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考核要求,细化落实措施,明确职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孟何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