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劳模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劳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4:0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劳模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劳模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送到劳模的心坎上。

  乌拉特中旗总工会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工会自身服务品牌,不断为劳模提供优质服务,将对劳模的关心关怀进一步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全旗各级劳模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改革创新、积极奉献,更好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杨雪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