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4:08

  中工网讯 4月27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委员会、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共同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伊金霍洛旗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彩煜在致辞中说到,今天受表彰的25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全旗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奋斗,在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用智慧和汗水营造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社会风尚,谱写了“中国梦·劳动美”的壮美篇章。希望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全旗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向榜样模范对标看齐,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闫彩煜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全面建设现代化伊金霍洛的排头兵,勤学习、勇创新,争做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急先锋,扬正气、促和谐,争做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的主力军。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追求,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闫彩煜说,伊金霍洛旗旗委、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加强劳模工作,全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让全体劳动者舒心工作、安心创业、快乐生活。

  表彰大会上,伊金霍洛旗丽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丁熙宸等15名同志被授予2022年伊金霍洛旗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雪清等10名同志被授予2022年伊金霍洛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现场还举行了“弘扬劳模精神,共绘大美绿城”庆祝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文艺晚会,观众还可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观看,当晚最高点击量4.6万。随着歌曲《和你一样》、情景剧《铁人精神》、朗诵《平凡·伟大》、小品《小家·大家》、歌舞《领航》、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等节目的上演,全场观众为劳动者所表现出的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而感动,为新时期广大职工群众的时代精神而振奋、鼓舞。(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