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商都县总工会为环卫女职工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商都县总工会为环卫女职工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4:2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总工会组织268名环卫女职工开展“两癌”筛查活动,并为环卫战线上的女职工送上健康礼包。

  宫颈癌和乳腺癌是女性高发病,严重威胁女性健康,定期进行“两癌”体检筛查,对于女性来讲至关重要。此次活动是由商都县总工会出资,聘请该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为参检女职工做各项检查,体检项目包括乳腺筛查、宫颈筛查等项目。

  下一步,商都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推动女职工权益保障工作持续健康向上发展。(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