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开展“五一”前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开展“五一”前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4:2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平,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闻挺率部室有关负责人赴察右中旗、四子王旗看望慰问一线企业职工、劳动模范。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察右中旗的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和四子王旗的内蒙古赛诺种羊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观看工作车间、与个别职工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个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盈利模式、职工队伍建设情况等;并慰问了两个企业的自治区劳动模范。

  在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家里,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收入情况,询问了工会系统可以为他们做的事;叮嘱各级工会系统要认真落实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切实关心劳动模范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充分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尤其是对遇到各种困难的劳模和离退休的老劳模,要给予特别的关心、特别的照顾,使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得到保障。

  截至目前,乌兰察布市共评选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1562人次,健在且保持联系劳模1145人,其中:全国劳动模范(含享受待遇者)28人;省部级劳动模范(含享受待遇者)351人;乌兰察布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含享受待遇者)766人。推荐评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3人,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101人,乌兰察布市五一劳动奖章315人。(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