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走访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二连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4:29

  中工网讯 近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走访慰问活动,向二连浩特市2016年以来获得盟级劳动模范的4名企业一线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组来到劳模工作岗位上,详细了解劳模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社会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劳动模范的作用,努力工作,为企业、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和慰问,未来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

  在今后工作中,二连浩特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敬劳模、崇尚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发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职工树立榜样和标杆,为推动口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何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