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4:5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及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基础数据管理系统录入工作部署会。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云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基层部相关工作人员、各旗县区总工会、开发区工会分管领导和数据库管理员、市总产业工会数据库管理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以视频方式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基层工会组织及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基础数据管理系统录入工作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基层部部长常丽武对全区基层工会组织及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基础数录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常丽武说,内蒙古自治区实名制录入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距离完成任务目标还有很大差距,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明确时间要求和目标任务,按时序完成工作任务。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说,全区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的必要性,高度重视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信息采集工作水平,严格管理确保数据资源安全。

  随后,在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及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基础数据管理系统录入工作部署会议上,云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工会要安排专人负责,匹配相应补助资金,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工作力量配备到位、工作推进到位;要完善考核督查,将基础数据管理系统录入工作纳入全市工会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加大督导力度,落实进度情况通报制度,各级工会要最大限度把职工群众吸收到工会组织中,确保数据不漏报、不瞒报、不虚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努力实现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信息应采尽采、应录尽录。(薄魁 云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